日々私たちが过ごしている日常は、実は、奇迹の连続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。

better late than never

前两天无意间发现刘弢的账号 开心 马马虎虎看完了大部分 这种喜欢可以被描述为“翌日不用早起的秋天的夜晚 外面有零星小雨 新换被单里有好闻的气味 窝着看的这本书十分精彩 一样的惬意”
听腰听得很晚算起来不过两年 像他们最后一张专辑一样 相见恨晚
相见恨晚里的腰 非常甜腻 刘弢生锈般的嗓音也觉得特别甜腻 而且一度让我非常迷 这只厉害的先锋乐队(我讨厌用伟大这个词 )唱过悲悯性感的政治歌曲之后开始唱起了甜甜情歌 这很酷 也使得他们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乐队解散之后火了一把(相对) 这大概是他们也没想到的


刘涛在博客里说:
[ 因為唱片出來,“腰”就到站,
所以一直拖著,想和你們多玩玩。

如果這是一場磨人的愛情……

那麼現在就要分手。



“他們已謝幕,你們接著演”。]

我想14年选择在《后会无期》上映那天发布最后的专辑大概不是巧合 从愤怒悲哀唱到平心静气
“中国好极了 比你们能收到的 还要好 而我却为你们饱满多样的生活片段一笑 我也好 不是一般的好 除了回不去年少”

那么再往下 就不必要了 这是腰的觉悟
所以他说 相见恨晚 后会无期

好在刘弢还打算写下去唱下去 :“可能会有那么一天,我们在现场相见 ,因为我也想见见你们了。”
那么我就翘首以盼 因为于我而言
去面对厄运 吐露感情和热忱时 在苦惱人咬緊的嘴唇間

你们是甜

评论

© dee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